杭州新版亲子小红车上线 500辆车秒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2 08:04   

亲子小红车第一天上线,有多受欢迎?由于担心有需要的家长无法租到亲子车,在现场,工作人员都会告诉市民游客,只有带孩子才能租借亲子小红车。

工作人员刚把亲子小红车推入车桩内,一眨眼的功夫就被“秒杀”了,所以,他们只好分批投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少年宫服务点共投放了120辆亲子小红车,到中午12点左右,所有车子都被借走了。而其它几个服务点的亲子小红车受热捧程度也不相上下。

截至昨天16点,首批投放的500辆车子,租用了3000多次。最高一辆租用16次,车辆第一站武林广场,途经仙林直街、流水苑、华润超市、朝晖路73号、朝晖路口、市体育馆、庆春路、公交总公司,最后还在刀茅巷工人新村。

昨天没有机会体验到亲子小红车的你,也别急,记者了解到,其余的亲子小红车将在6月陆续完成投放工作。到时,2000辆亲子小红车主要覆盖主城区,包括滨江区及钱塘新区。

亲子小红车车体、租赁方式、租车费用均与普通小红车相同。市民们可以通过刷市民卡、公交卡,或者下载“叮嗒出行”APP租车。

不过,我们要提醒大家:亲子小红车的座椅负重限30公斤,仅适用于4~12周岁、体重小于30公斤的儿童乘坐。如果孩子年龄太小或过于活泼好动,还请谨慎使用,注意安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文/摄 通讯员 包卫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时隔数年,重新回归杭城的亲子小红车,究竟有多受欢迎?上线第一天,首批投放的500辆亲子小红车就被“秒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