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著名房地产学者余熙明博士今晚做客浙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7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关注过余熙明博士的观点分享,对城市发展、楼市、建筑的看法都很独到”“新加坡的社区建设和治理有很多成功的样本,未来社区是接下来政府重点打造的,这和我从事的行业相关,所以打电话来抢票”……

昨天,快报刊登了新加坡著名房地产学者余熙明博士要来杭州开讲座的消息后,接到了很多热心读者来电。他们都说,不想错过在家门口与国际大咖面对面的机会。

余熙明博士在国际未来社区研究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余博士目前担任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主席,并在新加坡资源获取和赔偿委员会、西海岸市镇理事会等政府部门担任职务。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曾在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房地产理事会及估价审查委员会就职。

当大咖遇上杭州,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目前,余博士已抵达杭州,第一天的行程里,就包含良渚文化村和“天空之城”项目。“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博大精深,居住在这里的村民不但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宅,生活方式都有了全面提升,了不起。”看完美丽良渚,余博士感慨。

今晚6点半,余博士即将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讲!届时,新加坡和谐社区建设与治理等真实案例与核心经验,将首度拿出来分享,不要错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