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杭、甬、温、金义4个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一图读懂浙江大通道建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20:27   

浙江发布 内容综合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材料

站在浙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新起点上,以新理念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简称“四大”建设),将“四大”建设有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浙江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战略平台,更是广大投资者投资长三角的重要机遇。2019年,浙江将全面开展“四大”建设年活动。

“四大”建设是一个有机整体,其中大通道是浙江融入长三角的发展主轴。

如何推动大通道成为现代化浙江的发展轴线?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相关政策材料,小布作了图解。快来了解~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四大”建设是一个有机整体,其中大通道是浙江融入长三角的发展主轴。如何推动大通道成为现代化浙江的发展轴线?一图读懂浙江大通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