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即日起,你的身份证已变成“打折卡”!这些优惠千万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18:53   

杭州发布 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苏州发布、贵州省人民政府官网

杭州人,好消息来啦!近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贵州等地的多处景点,享受门票大!大!大!优惠!攻略收好!

整整100天,凭身份证游贵州打五折!

近日,贵州推出2019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游主题活动。6月15日起至9月22日,整整100天,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到贵州旅行,享受门票半价,高速五折的优惠!当然,这个优惠咱杭州人妥妥可以享受哦!

具体优惠内容:

①贵州以外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②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通行费五折优惠。

杭州身份证在手,畅游长三角!

也许你还不知道,你手上的杭州身份证,最近已经变成了一张名副其实的“打折卡”~优惠项目真不少呢!

近日,上海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G60科创走廊杭州、嘉兴、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八城市,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推出旅游互惠活动。

九个城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日起可在长三角50多家景区享受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

比如这些超赞的景区,都有优惠!

具体优惠细则如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苏州发布、贵州省人民政府官网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