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雷电!今天出门一定要带伞!风雨过后有福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6 11:33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今天早上天气挺阴凉舒适,但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预计今天会有雷阵雨,出门一定记得要带伞!

今天风雨交加,还会有雷电!

最近的天气挺刺激,不是火辣辣的阳光就是风雨交加。今天上午天气挺阴凉舒适,是要消停一下了吗?想多了,今天才是真正的大戏!

据杭州市气象局预报,今天雷阵雨,雨量可达大雨,局部暴雨的可能,这次的阵雨将会持续到明天,明天夜里雨逐渐停掉。

目前,萧山区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临安区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带伞。

入夏以来最舒适的日子来了!

进入夏天,晴朗和凉爽并存简直是奢望,但是风雨过后杭州即将进入一段这样惬意舒适的时光!明天夜里起降雨逐渐停止,后天阳光回归。但是受冷空气影响,温度并不会随着阳光飙升。

下周三之前,我们将享受到晴朗凉快的好天气,最高气温都将基本控制在31℃及以下,最低气温甚至重返“1”字头,对于夏天来说这样的日子宛如奢侈品。

5月30日起,又将有一次降雨过程。不过托下雨的福,未来七天总体都比较凉爽舒适。对于夏天来说,炎热总是主旋律,因此凉爽的日子能享受一天就珍惜一天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的天气挺刺激,不是火辣辣的阳光就是风雨交加。今天上午天气挺阴凉舒适,是要消停一下了吗?想多了,今天才是真正的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