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天桥明天将部分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6 08:02   

受损电梯将重新购置,预计8月份完成修复

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本报讯 5月18日,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东南侧引桥因被超高大货车撞击而受损,此后一直处于封闭状态。

近日,经过专业检测单位检测,天桥其他部分结构总体安全,天桥管养单位对电梯进行了检查保养,现天桥已具备局部开通条件。

昨天下午5点多,杭州市城管局发布消息:经研究,计划于5月27日6:00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其余部分继续封闭,待天桥整体修复后开放。

大家都很关心,受损的部分什么时候能够修复?

“目前整体修复方案仍在讨论中。”杭州市城管局市政设施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的修复方案主要有两个:一是采用原来的主体结构,重新修复再利用。另外一种方案是重新购置。预计下周最终的维修方案就能确定。等到方案确定后,就会立即着手修复。

这位负责人介绍,受损部分的修复过程中,受损电梯的维修比较耗时。“现在电梯已经打算重新购置。”这也就意味着厂家需要重新设计,经过定做、生产、安装、调试、相关管理部门检测等一系列程序才能将新的电梯交付:“这样算起来,预计天桥的受损部分8月份可以完成修复。”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经研究,计划于5月27日6:00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其余部分继续封闭,待天桥整体修复后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