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黄鹤山隧道施工5月25日开始 详情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9   

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自5月25日起每天5时至19时,杭州绕城高速东向西(大井互通至南庄兜)将封闭2个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期间保留1个机动车道通行。

请各位司乘人员注意,这次施工是前段时间黄鹤山隧道改造工程的延续,是不同方向的,注意本次是东向西!东向西!东向西!与之前一样,货车在规定时间段内限行。此外,西向东货车禁行将于今晚19点结束。

具体施工时间、地点、禁行条件和绕行攻略如下:

施工地点  

杭州绕城高速黄鹤山隧道

(东向西大井互通至南庄兜)

施工时间  

2019年5月25日至6月5日,每天5时至19时

(遇雨天顺延)

禁行条件 

施工时间段内,大井互通至南庄兜(东向西)禁止一切货车通行,请途径该路段的货车选择每日19时至次日5时通行或绕行。

禁货路段货车进入将面临扣3分,罚100元的处罚。

绕行攻略  

路线如下图。各位司乘人员可于上高速前在“杭州绕城高速”(hzrcgs)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中“路况信息”及时查看封道情况,做好错峰出行准备。

再过半个月,大家就能行驶在更为舒适的黄鹤山隧道中了!

来源:杭州高速绕城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具体施工时间、地点、禁行条件和绕行攻略如下:施工地点杭州绕城高速黄鹤山隧道(东向西大井互通至南庄兜)施工时间2019年5月25日至6月5日,每天5时至19时(遇雨天顺延)禁行条件施工时间段内,大井互通至南庄兜(东向西)禁止一切货车通行,请途径该路段的货车选择每日19时至次日5时通行或绕行。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自5月25日起每天5时至19时,杭州绕城高速东向西(大井互通至南庄兜)将封闭2个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期间保留1个机动车道通行。请各位司乘人员注意,这次施工是前段时间黄鹤山隧道改造工程的延续,是不同方向的,注意本次是东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