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杭城继续热情似火 周日雨水来“串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06:32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刘萍萍 见习记者 杨晰 记者 葛玲燕)进入夏天,升温动力十足。不过夏季的晴天并不受人欢迎,需要出现一场雨来打断连晴升温的节奏。这不,这周日队友雨水君就将登场。

马上就要“六一”了,小朋友、大朋友们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明天起,少儿公园将装点一新,给大家送上一场趣味十足的“森林的精灵”园艺展。

推荐阅读

未来实现5分钟到达绿道网 杭州将成"公园城市"

24岁辅警被撞牺牲第二天,杭州街头一幕让人愤怒:惨痛教训还不够吗?!

地铁4号线拱康路站和杭钢站要打造“BMW”综合体

信息在"裸奔" !8亿用户App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

太诡异!晚上9点留石高架突然窜出一个白色影子

周日雨水到场

下周天气较为舒适

进入夏天,我们立刻领教了它的“热情”。前天最高气温31.2℃,昨天最高气温33.6℃,今天艳阳依旧高照,升温势头不减,预计最高气温在33℃左右。走在阳光下,分分钟将被“融化”。

连晴天气,不仅温度高,空气也是相当干燥。市气象台说,昨天中午的相对湿度仅25%左右。在这种湿度下,皮肤易出现干裂情况,鼻部脆弱的人也容易流鼻血。大家在防晒的同时,记得做好保湿护肤,家里有加湿器的也可以开起来了。

熬过今明两天后,明天夜里到下周一上午,杭州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周日前后将发生强对流天气,风雨较明显。

雨水君到场,气温也将跟着下降。明天是降雨的前奏,气温将小幅下降,在20-30℃。等到周日和下周一,杭州各地将出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还将再往下跌,保持在25-27℃。

下周二,雨水停止,但气温并不会马上上升。这是因为产生强对流的条件之一就是冷暖气流交汇,降雨结束后,弱冷空气就将到场。

目前看来,下周天气还算舒适,近一半的日子里,最高气温保持在25-28℃。

下一页

少儿公园奇趣园艺展盛装打扮迎“六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萍萍 见习记者 杨晰 记者 葛玲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进入夏天,升温动力十足。昨天最高温33.6℃,今天升温势头不减。不过周日前后将发生强对流天气,风雨较明显。另外下周还有一股弱冷空气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