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首场发布会:上城区首亮相!昔日“皇城根”向“四个标杆区”蜕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9:00   

杭州发布 资料/上城发布 摄影/胡鉴、张剑平

今天,杭州市政府新闻办“辉煌70年”系列发布会举行首场发布。素有“杭州城市客厅”之称的上城区率先亮相,同时,发布会还通报了第五届(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的相关情况。昔日“皇城根”如何向“四个标杆区”蜕变发展?往下看。

“皇城根”向“四个标杆区”蜕变

“辉煌70年”发布会是杭州市政府新闻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发布会,将围绕70年来杭州各区、县(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邀请相关负责人讲述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杭州故事”。

今天率先亮相的是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作为创新转型的典型,是上城的一张“金名片”,首先我们通过一部宣传片,带你走进上城。

作为杭州市中心城区的上城,一直以来都是杭州经济社会活动中心,古为南宋皇城所在地,今则被誉为“杭州城市客厅”。

目前上城区正在全力打造文化传承、社会治理、生活品质、创新转型“四个标杆区”。昔日“皇城根”向“四个标杆区”蜕变发展,上城是这样做的。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发布 摄影/胡鉴、张剑平  编辑:张翟
返回
第五届(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围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私募基金发展”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领袖、专家、机构代表等一千余名嘉宾参会,共同探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私募基金创新与发展,为浙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目前上城区正在全力打造文化传承、社会治理、生活品质、创新转型“四个标杆区”。素有“杭州城市客厅”之称的上城区率先亮相,同时,发布会还通报了第五届(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