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两年,还要“等一个月再说”富阳这个村何时用上移动4G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8:22   

移动公司

项目已审批,劝村民“等一个月再说”

为什么一个移动4G网络问题,村民和村、镇反映了这么久,一直得不到解决呢?

5月20日上午,记者和几位村民一起来到中国移动富阳分公司。网络部投诉负责人商宏林说,对于相关情况,他也非常清楚,也向上级公司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反映过。“我们每年反映的问题,大约20%至30%会解决,这个事情之前没有列入解决的范围,所以就拖了下来。”

商宏林说,按过去的技术,后亩山村开通4G网络需要重新造一个基站,费用比较大。至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几次回复村民会解决这个问题,却迟迟没有下文,商宏林说,有可能是项目临时有变动,也有可能是工作人员不了解相关情况。

那么,后亩山村的村民什么时候才能用上移动4G网络?商宏林说,按现在的技术水平,已经不需要重新建造基站,只需要设备升级就可以,现在这个升级项目已经通过审批,有望尽快实施,除非遇到缺货或其他客观原因,后亩山村村民将尽早通上移动4G网络,他劝村民们先“等一个月再说”。不过村民还是不放心,因为以往也答应过好几次了。

在移动互联网已成重要基础设施的今天,后亩山村村民“断网”生活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相关单位这次能否真正响应群众呼声,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晨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那么,后亩山村的村民什么时候才能用上移动4G网络。在村口,记者还注意到移动基站塔已明显倾斜。更让大家遗憾的是,移动4G网络的缺失让他们失去很多增收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