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浙江7月1日起全面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7:38   

国五标准小汽车还能正常使用吗?

2019年7月1日起实施的国六标准是针对新车的标准,对国五标准及以下的在用小汽车不受影响。小汽车按照规定及时进行环保年检,通过环保检验并取得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的即可上道路行驶。

国六标准轻型车应该加注什么油品?

浙江自2018年年底前已全面供应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省内所有在用车辆均应加注符合国六标准汽柴油,建议到正规加油站,按照车辆说明书的要求添加适用标号的车用汽柴油。

重型柴油车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在没有要求提前实施的情况下,重型柴油车的实施时间仍按《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GB 17691-2018)规定的时间实施。

其中城市车辆和其他所有重型柴油车实施6a阶段的时间分别为2020年7月1日和2021年7月1日;重型燃气车辆和其他所有重型柴油车实施6b阶段的时间分别为2021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

推荐阅读

今日小满 杭州的夏天就在不远处!塘栖枇杷进入最好吃的时间

邻居装修敲掉楼板 杭州6岁男孩一脚踏空 从23楼坠落……

浙江有人违规购汇海外买房被罚2497万

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将在杭举办

西湖边这套名人独栋别墅今天落槌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什么浙江要全面实施国六标准?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你准备好了吗?快来看看省生态环境厅的权威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