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益行”温暖扶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7:07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沈瑜 杨贤兴 记者 余敏)上周末,阳光爱心“湘湖益行大会”活动举行,7家爱心企业、1500余名爱心人士和500余名志愿者携手助力“四季温暖”项目。

阳光爱心的“四季温暖”项目已举办了7年,活动旨在搭建爱心传递平台,筹集善款为贵州、四川等地的贫困孩子送上爱心礼包、棉被、棉衣等。7年来,志愿者与爱心人士在全国各地走访探查,争取让善款流入最为贫困的区域,“四季温暖”爱心包送到了贵州、四川、青海等地42所贫困学校的5000余名寒门学子手中,

本次毅行活动分为3公里、8公里和16公里路线,吸引了超1500余名爱心人士参加,共筹得善款10万余元。接下来,这笔善款将“化作”爱心礼包,飞向群山之中的孩子们身边。

本次活动由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萧山区委员会、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等联合发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瑜 杨贤兴 记者 余敏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