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参与城市管理 心连心共建文明江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20:39   

钱江晚报 黄倩

为了提升市民朋友们城市主人翁的意识,激发大家对家乡的热爱,5月14日,城管新安江中队携手市容科(城管审批窗口)、沧滩社区在文化广场开展“手拉手参与城市管理心连心共建文明江城”主题活动。

为开展好活动,新安江中队设置制作了一批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创建活动、垃圾分类等知识。并印制发放了《致市民(商户)朋友的一封信》《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空中违建”整治》《文明养犬指南》,以增强大家文明意识和城市意识,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相关法律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接下来,城管新安江中队将不定期开展活动,努力构建“社会—家庭”的城市管理宣教模式,吸引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让城市管理知识渗入家庭、深入社会,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为建德文明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倩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