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各地一大波免费福利来啦!你还坐得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08:13   

湖 州 

1

菰城景区

5月19日,仁皇阁免门票。

2

湖州民国文化馆

5月19日,门票免费。

3

善琏湖笔小镇

5月19日,面向苏州、合肥、上海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宣城、芜湖、湖州市民,凭当地身份证门票免票。

4

南浔古镇景区

5月19日—21日,面向苏州、合肥、上海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宣城、芜湖、湖州市民,凭当地身份证到售票窗口买票,享受半价优惠。

5

荻港景区

5月19日—21日,面向苏州、合肥、上海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宣城、芜湖、湖州散客免票;购永生花产品(满35元)送新聚华园(一元茶馆)品茗;新聚华园(一元茶馆)品茗送香皂花一支。

6

下渚湖景区

5月19日—20日,免门票,收船票37元/位(原75元/位)。

嘉 兴 

1

莲泗荡景区

5月19日,嘉兴市本级公民凭身份证等证件可免票游览。

2

绮园景区

5月19日,着汉服的游客可免费游。

3

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

5月19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凭相关证件免票;在景区游客中心、安澜门售票处购买景区联票享受5折优惠;当天在景区官方微信“盐官旅游”推出秒杀特惠活动。

4

嘉兴平湖莫氏庄园

5月19日,免费对游客开放。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明天就是“中国旅游日”了,浙江各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不少景区都有半价,甚至还有免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