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新城又有一个停车场开工了 预计7月底基本建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08:35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近年来,杭州市建委着力挖掘城区高架、立交、枢纽覆盖的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建设公共停车场。

据统计,目前杭州已累计建成投用这类停车库21个,为周边居民提供3410个泊位,如清泰立交桥下公共停车库、朝晖路中河高架桥下立体公共停车库、石德立交(东北)桥下公共停车场、西塘河立交桥下公共停车场等。

昨天,市建委再次传来好消息,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工程停车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7月底基本建成。

这个停车库位于秋涛南路和望江路交叉口东北侧望秋立交匝道下面,占地面积约5597平方米,机动车以平面方式停放,停车泊位73个。除普通停车位外,还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和充电桩停车位。

等到停车场建成后,大家可以从秋涛南路望江路口北侧的辅道进出停车场。

“利用高架下面的土地资源开发停车配套设施,能有效提升土地利用率,缓解望江新城及钱江新城区块停车难问题,这也是今年城建计划中的停车项目之一。”建设单位市水建中心有关负责人说,随着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制度的实施,整个项目前期程序进度非常快,前期报批手续时间大大缩短,这为项目施工争取有利条件。

据悉,3-4月,建设方已经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质量安全报监、项目部板房和组织体系搭建、临时施工变电安装、施工用水申请和施工围挡设置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利用高架下面的土地资源开发停车配套设施,能有效提升土地利用率,缓解望江新城及钱江新城区块停车难问题,这也是今年城建计划中的停车项目之一。昨天,市建委再次传来好消息,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工程停车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7月底基本建成。这个停车库位于秋涛南路和望江路交叉口东北侧望秋立交匝道下面,占地面积约5597平方米,机动车以平面方式停放,停车泊位7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