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杭州3名个人、1个集体获得了国家“最高褒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7   

全国助残先进个人

雷鸣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杭州之声《民情热线》节目主持人。雷鸣主动将原创的电影解说发布到网上,让更多的盲人朋友“听”到了电影。他是杭州市残联开展的“那些年感动我们的好声音”活动的发起人。仅2016年,该项目组织“讲电影”培训2期,培训志愿者100余名,开展送影讲解活动14场,惠及视力残疾人600余人。

残疾人之家

杭州市江干区弯湾托管中心

浙江省内首家费用全免的民办康复托养机构。先后支持20名学员就业,全职辅导员15名,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该中心影响了杭州周边1万名心智障碍者,促进近3万个家庭提升理念和残障者生活品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残联  编辑:张翟
返回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了167名“全国自强模范”、100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100名“全国助残先进个人”、100个“残疾人之家”和33名“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今天,浙江也公布了浙江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和助残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浙江省助残先进集体”——杭州仁爱家园低视力康复指导中心、桐庐扶手文化助残公益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