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半价!本周日杭州景点大优惠,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2:31   

杭州发布 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各城区发布

本周日是“5.19”中国旅游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杭州各大景区推出的优惠活动。约上小伙伴,出发吧!

时值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倡导文化旅游不断融合,继续提升文化旅游服务品质,让文化旅游真正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杭州各景点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往下看

西湖区

兰里景区

时间:5月19日

兰里景区现场、电商网站等车票8折优惠出售

灵山幻境景区

时间:5月18-19日

灵山幻境景区门票全民半价活动

西溪湿地

时间:5月19日

当天对入园散客实施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即40元/人。学生、老年人(60 周岁及以上)、团队等已享受优惠票价者均不可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萧山区

惠看家乡景,醉美乡村游

时间:5月19日

推出5.19“惠看家乡景,醉美乡村游”六条线路。所有线路统一58元/人(政府补贴惠游价),提供给市民和游客惠游萧山。

六条路线分别是:

①暗恋桃花源:浦阳乡村一日游;②亲子采摘王:所前采摘一日游;③江南小九寨:进化山水一日游;④最美民宿村:戴村乡旅一日游;⑤浓浓古镇情:楼塔乡旅一日游;⑥红色记忆篇:河上乡旅一日游

湘湖景区(杭州跨湖桥景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5月19日

5月19日出生的全国游客当天免费乘坐游船。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时值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包括西溪湿地、湘湖景区、千岛湖在内的杭州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