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运河明信片设计 获奖作品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06:46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梁心韵 记者 熊艳)日前,2019“运河时光机”杭州大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明信片设计征集活动正式收官。该活动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欧敏的作品《运河千年熙》摘得桂冠。

“运河时光机”杭州大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明信片设计征集活动是今年第三届杭州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周的一个预热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征集设计运河明信片的形式,回顾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的点滴,通过年轻人的视角深入挖掘运河故事。

自今年4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十多个省市,以及日本的设计者参与。在此次评选中,除《运河千年熙》获得一等奖外,《Hangzhou Grand Canal》《运河龙脉》获得二等奖,《运河龙船》、《守护》和《运河春天》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的入选明信片将有机会被制作成声波明信片运用到“运河时光机·好运全球寄”线下活动中,获奖的参赛者代表还将被邀请到本届宣传周的活动现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梁心韵 记者 熊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