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道,请你来“点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06:43   

杭州绿道形象LOGO征集活动

杭州日报讯(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集高颜值、便民生为一体,被广大市民深深喜爱的杭州绿道,该有怎么样的专属形象LOGO?该用何种视觉符号传达杭州绿道建设背后的生态人文理念和城市发展内涵?

为了给杭州绿道取一个响亮的名字、设计一个具有高辨识度的形象LOGO,即日起,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正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杭州绿道专属形象LOGO。

无论你是专业设计人士、机构,还是普通市民、在校学生,只要有别出的心裁、美妙的创意,都欢迎你将自己对杭州绿道专属名称、形象LOGO的方案设计告诉我们,我们将以万元大奖择优选用,让你的才思和杭州绿道一起,在美丽杭城建设历程中盖下一个小而闪亮的“戳”。

杭州绿道专属形象LOGO征集细则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机构、个人,各类高等院校设计专业的学生及设计爱好者;

2.普通市民读者、绿道爱好者等。

二、作品要求

1、绿道LOGO设计方案应包含logo创意设计图、logo名称及创意设计说明;

2、杭州绿道专属名称和形象LOGO应便于宣传、推广和使用,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推广使用;

3、杭州绿道LOGO的基本要素包括:图形标识、中文名称、英文名称;其中,杭州绿道LOGO图形标识应符合杭州市绿道的形象风格,体现杭州山水人文特色,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寓意深刻;绿道中文名称应有辨识度,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同时体现杭州的文化地域特色,突出杭州绿道地域专属性;整体视觉形象鲜明、简洁、明快,便于识别和记忆,具备足够的视觉感染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不得与其他标志近似或雷同;

4、作品的创意及理念说明,应充分表述标识意义、设计构思、创作理念及图样的尺寸、比例、色值等,说明不超过1000字;

5、投稿文件应为.jpg图片格式、RGB色彩空间、A4尺寸、分辨率300dpi。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