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下周起走进杭城各社区提供健康为老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08:10   

5月15日,在第26个世界家庭日到来之际,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乐活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中心、杭州高新区(滨江)社会发展局协办的2019“幸福杭州·健康为老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暨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杭报集团温馨举行。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健国等主办、承办方,以及政府部门领导,健康、养老产业企业代表,老年读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杭州是全国最早迈入老龄化的城市之一。让家中的老人乐活安康,是家庭幸福的根基。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家庭健康,幸福相伴”,旨在通过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和2019健康为老进社区活动,发挥各自力量,让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家庭健康,并共同为杭州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如今,杭州正全力打造为老服务新风尚,探索多种形式为老人服务。杭报集团每日商报作为杭州的主流媒体,将充分发挥社会公信力和整合资源方面优势,在精心办好《乐活老年》周刊的基础上,努力打造为老服务新模式,搭建好为老服务平台。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杭州在推进医疗事业发展、打造全民健康体系的过程中,老年人始终是重点关注人群。活动上,集结了市一医院、市三医院、市七医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消费维权志愿者总队、三替集团、杭州萧山国投紫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健康为老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走进社区为老年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医养和便民服务,为构筑幸福家庭暖心助力。据悉,下周健康为老服务进社区活动首站将进入北山街道上保社区展开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健国等主办、承办方,以及政府部门领导,健康、养老产业企业代表,老年读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家庭健康,幸福相伴”,旨在通过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和2019健康为老进社区活动,发挥各自力量,让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家庭健康,并共同为杭州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添砖加瓦。让家中的老人乐活安康,是家庭幸福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