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功能启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我赶不上公交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07:46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诸杰

对于经常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来说,这个消息一定会让他们非常开心:从今天开始,除了查看公交电子站牌和手机下载杭州公交App查询两种方式,杭州市民还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查询杭州公交车的到站信息。这意味着市民查询公交车到站信息的方式将比原来更加简便,获知信息的渠道更加畅通。

针对市民一直以来的呼声,杭州公交集团联合杭州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新版线路查询系统,并接入到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中。欲使用这一功能的市民可先关注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线路查询”栏目,点击进入后即可进行查询。搜索线路、实时公交、站点详情、出行规划、换乘方案、票价查询等功能均可在这一栏目中实现。

其中,搜索功能包括了查询线路详情(线路名称、起止点信息、票价、实时到站情况等)、站点详情(站点途经线路)、当前实时位置到搜索地点的出行方案,市民在搜索框中输入需要查询的信息,点击搜索即可。

实时公交则意味着市民可查看公交车辆地图实时位置、预计到站距离、线路换向、同站换乘线路,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欲使用这一功能的市民可先关注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线路查询”栏目,点击进入后即可进行查询。针对市民一直以来的呼声,杭州公交集团联合杭州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新版线路查询系统,并接入到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中。这意味着市民查询公交车到站信息的方式将比原来更加简便,获知信息的渠道更加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