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城市记忆 欢迎你来分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06:54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葛晓路)“寻忆杭州”摄影城市建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钱江新城的前世今生、杭州火车东站的变迁、地铁一号线的建设过程、武林广场的蝶变……这几天,我们收到了许多“重磅”的摄影作品,不仅照片拍得美,新旧对比的方式更是成功唤起我们对过去的回忆。

读者王巽庠,是一位拥有30多年摄影经验的摄影爱好者,同时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他给我们发来了一组反映火车东站变化的照片,名为《火车东站的巨变》。

在这组新旧对比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始建于1992年的老东站的破旧景象:室外空旷的地上,站、坐着不少候车的旅客用彩钢棚搭建的售票大厅里,排着长长的队伍……也见证了如今的新东站的全新面貌:宽敞舒适的候车大厅,智能化的自助售票大厅……

如果你也有关于杭州回忆的作品,欢迎与我们分享。投稿方式,请扫一扫二维码查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