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亚运三馆工地开了场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8:25   

同时,亚运村配套市政设施项目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已取得明显进展,主要包括国际区、亚运村市政配套和沿铁路景观带等。

国际区位于亚运村中部片区,是亚运村的主要公共活动区和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区域。亚运村市政配套道路项目包括14条地面道路、7座桥梁、2条过境隧道。

据悉,亚运三村计划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地下施工工程,开展主体工程建设,2021年底投用。

“2019年至2020年是亚运筹备的攻坚阶段。作为样板工程、窗口工程、封面工程,亚运项目涉及面广,必须要坚持落实‘四高’方针,贯彻‘四保’。即坚持‘最快速度’,全力保进度;坚持‘最佳效果’,全力保质量;坚持‘最高标准’,全力保安全;坚持‘最严作风’,全力保廉洁。”萧山区副区长吴炜炜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留   作者:记者 张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截至目前,亚运三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的桩基工程、土方工程、地下室结构已经完成,建设进入全面攻坚阶段。钱江世纪城亚运村片区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市政配套工程、社区配套工程等。目前,房屋建筑项目桩基工程已全面铺开,市政道路工程已开始进行场地平整及围护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