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步行街改造首个工作日 有人一大早在市区里漫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7:16   

高峰期避开延安路

首选公共交通出行

据交警介绍,湖滨步行街封闭施工首个工作日,很多驾车者出现了短时不适应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延安路庆春路口、西湖大道口左转,造成高峰时段左转车辆排队通行。为此,杭州交警提醒:从西面、北面过来需要往东去的车辆,请选择凤起路转中河路、庆春路转浣纱路通行,南面过来的车辆,请选择西湖大道、解放路转中河路、西湖隧道通行,避开延安路。

同时,据了解,湖滨步行街区周边部分停车库将停止使用,停车资源将十分紧张。交警建议,前往这一区域首选公交或地铁等绿色交通出行。其中,可乘地铁1号线选择定安路站或龙翔桥站、凤起路站下车,也可乘2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

相关调整措施再次提醒

●5月13日(周一)22时至9月15日(周日)

东坡路(庆春路-解放路)、平海路(湖滨路-延安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届时,长生路(蕲王路至东坡路)恢复双向通行;东坡路(长生路至庆春路)仅允许内部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庆春路太平里路口允许内部车辆西向南右转进入、南向东右转驶出;学士路(延安路至蕲王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仁和路(延安路至东坡路)、邮电路(延安路至东坡路)除内部单位车辆允许双向通行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5月13日(周一)22时起

延安路平海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南向西左转,禁止机动车东向西直行、北向西右转。

●行人及应急车辆在预留道路通行。

推荐阅读

杭州“第十区” 地铁一小时抵达!杭临城铁计划年底通车

“知味杭州”美食文化盛宴今天下午开席

今晚19:20,杭州钱江新城要上演一场精彩“大秀”!5分钟抢先体验

今天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大雨又要杀回来了 杭州的好天气要等到周末

小伙在火灾中身亡 小区业主要分摊11万余元赔偿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蓝震 文/摄 通讯员 谢晓颖 张建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高峰期避开延安路首选公共交通出行据交警介绍,湖滨步行街封闭施工首个工作日,很多驾车者出现了短时不适应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延安路庆春路口、西湖大道口左转,造成高峰时段左转车辆排队通行。5月13日晚上10点,湖滨步行街一期改造提升全封闭施工正式开始,东坡路(庆春路-解放路)、平海路(湖滨路-延安路)在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工程将持续到9月15日。相关调整措施再次提醒●5月13日(周一)22时至9月15日(周日)东坡路(庆春路-解放路)、平海路(湖滨路-延安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