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从临平藕花洲大街可直接上秋石高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6:48   

杭州日报讯(记者 葛晓路)“三路一环”快速路工程又迎来新进展。

继去年东湖高架路、秋石高架路余杭段以及望梅高架路(北段和南段)相继通车后,今天上午10点,望梅高架路(藕花洲大街至星光街段南向北方向)及秋石高架路小林互通(南向西、西向北、东向南)三个方向匝道,同时开通。

这一进展,意味着余杭“三路一环”快速路工程中“二路一环”已基本实现通车。小林互通三个匝道同步通车后,以后车辆无论从哪个方向,都能自由进出秋石高架路余杭段和望梅高架路北段,通行更加便捷。预计今年底,留石高架路及与望梅高架路交会处的望梅互通工程建成后,“三路一环”快速路将实现全部通车,临平城区高架路网将真正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开车上望梅高架路(藕花洲大街至星光街段)及秋石高架路小林互通三条匝道是有一定限制的:这条高架禁止一切货车通行;望梅高架路(藕花洲大街至星光街段南向北方向)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藕花洲大街上匝道限速20公里/小时,秋石高架路小林互通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

藕花洲大街上匝道为什么限速20公里/小时?据了解,限速20码主要是基于开通的是对向车道的上口,开上高架后就需要立即调头的路况安全考虑。当然车辆调头后,车速可以迅速提起来,高架段的限速是80公里/小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
当然车辆调头后,车速可以迅速提起来,高架段的限速是80公里/小时。藕花洲大街上匝道为什么限速20公里/小时。据了解,限速20码主要是基于开通的是对向车道的上口,开上高架后就需要立即调头的路况安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