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出发叫带父母去旅行!杭城9处轻松游景点 说走就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2 13:45   

杭州发布 资料/上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

你有多久没陪父母一起出游了?朋友圈里有许多自己旅游的照片,却很少有父母的身影,眼下正是杭州旅游旺季,杭小微推荐几处休闲不累的景点,即使不能远行,也可以趁着假期带父母去走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八卦田

难得的周末,放下手头的工作,陪父母去幽静的青山绿水走走,看看风景,聊聊家常,就是最好的礼物。八卦田景区就是这样一个适合休闲、共享美景和温情的地方。

八卦田公园被清澈透亮的河水怀抱着,岸边还有可爱活泼的小小野花装点着田地,从高处俯瞰八卦田又是别有一番风味,现在夜晚来观赏八卦田,还有机会看到新建的八卦田亮灯工程,金黄色的灯带勾勒出南宋皇家籍田的八卦轮廓,散布周边的灯光则烘托出绿化、栈桥、廊亭等环境景观,是钱塘江畔一处幽静闲适的夜游好去处。

交通:地铁4号线 转 20路至杭州陶瓷品市场站下车。

皋亭山

皋亭山景区拥有着约20多公里群山游步道,沿途设置100余处文化景观小品和休憩设施。这里是郁达夫笔下,“半堤桃柳半堤烟,即景清明谷雨前,相约皋亭山下去,沿河争看进香船”的好地方。

位于皋亭山景区内的杭州孝道文化馆,是全省首家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体验馆。根据南宋《咸淳临安志》记载,我国二十四孝之一的“丁兰刻木事亲”的故事,就发生在皋亭山的姥山之东。

文化馆主体由两幢两层双坡顶仿古建筑组成,以丁兰故事为创作主线,通过动态展示、互动参与孝道艺术文化等方式,展示中华孝文化历史发展及新老二十四孝故事,突出杭州本土孝文化遗迹景观及民间的孝文化内容。

交通:乘坐535、359、335、329到千桃园站下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交通:周家村主入口:乘坐193、356、506、B4路等公交车至西溪湿地周家村下车。交通:地铁4号线转公交177路到汤家桥站下车桐庐城隍庙遗址公园在桐庐城北老城区隐藏着一座城隍庙遗址公园。交通:千岛湖旅途码头乘船前往龙山岛建德大洋镇高垣村建德大洋镇高垣村,名不见经传,田园风光却极其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