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亮相国际运河城市 文化旅游精品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2 10:27   

商报讯(记者 杨伊琳)日前,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简称“运博会”)于江苏省扬州市举行,“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在博览会现场拉开帷幕。

来自六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运河城市以及3个国际组织的75个展商应邀而至。境内,中国大运河沿线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安徽和浙江等6省市的19个城市,240个展商联袂参展,室内外展览展演面积达到18800平方米。

杭州特色主题馆的展出内容涵盖了旅游目的地资源和产品、旅游演艺和节庆、文化交流与教育推广、地方特产和传统工艺、现代文创和新时代伴手礼等多个领域,还举办了运河达人秀、传统戏曲人物快闪和多姿多彩的旅游推广活动等。而在场馆布置上,除了融合大量经典传唱的诗句和文化旅游地标之外,中国大运河·杭州形象代言人、国际知名的钢琴家——郎朗的视觉画面极具震撼力,吸引许多市民游客驻足拍照。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把杭州城市文化气质与旅游体验呈现出来,着力渲染一个诗情画意,又潮流文艺,既婉约清新,又高效可亲的新杭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