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当天 杭州全市市政道路泊位停车不收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5:16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今天,有网友留言说,看到一张通知,上面说5月10日,全市道路停车暂停收费,你们能不能帮忙问一下,这事是不是真的?

该网友发过来的照片上写着“温馨提示:因杭州市停车收费系统数据迁移,5月10日全市道路停车暂停收费一天,5月11日8:00起恢复收费(暂定)。请广大车主理解和配合停车收费工作。”

之后,附上了咨询电话,落款是下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服务中心。

网友看到的通知

随后,快报记者联系到下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消息属实,不过下城区城管局根据市城管局市政中心统一安排张贴通知。

那么,是否全市市政道路都会在这一天暂停收费呢?

之后,记者联系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停车收费系统数据迁移,确实会在5月10日当天暂停收费。

不过,由于该系统由数据中心负责,数据迁移具体会涉及哪些范围,需要确认后才能告知。

该负责人表示,会在今天晚点时间统一告知大家,请大家再等一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杭州市停车收费系统数据迁移,5月10日全市道路停车暂停收费一天,5月11日8:00起恢复收费(暂定)。请广大车主理解和配合停车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