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庙综合岗“管家式”服务让游客更安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06:27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乘乘 记者 俞倩)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西湖景区依然是全国最热门的旅游点之一。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岳庙管理处辖区每天都有355名“管家”同时在线,为游客解决各种大事小事,答疑解惑。

2018年“五一”,景区设立了岳庙综合治理岗。今年“五一”,“升级版”岳庙综合治理岗正式亮相,景区公安、执法、运管、交警、志愿者等一并入驻并开展联动平安巡逻。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五一”,综合治理岗共开展联动平安巡逻8次,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300余次。

“五一”期间,岳庙管理处党员流动服务岗(车)巡回往复于断桥至西泠桥区域,为游客提供包括医疗救助、讲解器租赁、充电宝租赁、咨询服务、接送服务等在内的便民服务,招手即停、即停即服务。中山游客服务中心及孤山游客服务中心累计接待游客逾500人次,租赁语音讲解器542只。

“五一”期间,多路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各种志愿服务,或劝导游客进出景区靠右行、维持现场秩序,或耐心解答游客的各种提问。志愿者均携带了集结白堤及孤山区域各类便民服务信息的《守护“五彩白堤”服务百宝书》,变身流动的服务“小灵通”,一站式解决游客吃住行娱等方面的疑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乘乘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