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弹唱会 运河天籁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06:25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雪莹 记者 熊艳)昨晚7点,2019中国(杭州)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之“运河之夜”钢琴弹唱会在运河畔的郎朗艺术世界河边广场举行。伴随着悠扬的琴声,走过路过的游客市民纷纷停下脚步,驻足一旁,倾听这美妙的琴声与千年运河奏鸣曲……被现场氛围感染的市民,还会走上即兴弹奏一首。

记者从郎朗艺术世界了解到,接下来活动除了精彩的闭幕式及“郎朗杯”钢琴大赛外,还为热爱钢琴艺术的市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如大运河社区钢琴艺术周、钢琴大师课、大师音乐会、大师讲座等,特别是“大师”系列非常难得,比如5月8日在浙江音乐学院,德国法兰克福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本哈特·魏茨教授、美国皮博迪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鲍里斯·斯鲁特斯基将为大家上一堂“大师课”,还有5月9日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有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演奏会……幸福的杭州市民将在艺术节期间倾听来自世界级舞台的美妙钢琴乐。更多精彩艺术节活动敬请关注本报报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雪莹 记者 熊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