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有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7:15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刚 记者 史洁)5月9日上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残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杭州市国有企业及社会各用人单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东新路155号4楼)举行,招聘会预设单位150家(其中国有企业30家),提供财务、行政文员、操作工、后勤服务、程序设计师等工作岗位1000余个,预计将吸引近千名残疾人求职者及其家属前来求职应聘。

求职者可登录杭州市残疾人服务网(http://hzcl.org.cn)查看本次招聘会公告,关注“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zscjrjy)点击专用入口登录直播平台可先行进行了解;招聘会当天,还将有良好公众形象的网络大V主播对招聘会进行现场网络直播,通过现场采访、政策问答、网友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残疾人求职就业带来成效。

为弥补线下招聘会时间短、残疾人出行不便等不足,本次招聘会还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www.cdpee.org.cn)”同步招聘,持续一个月,残疾人求职者可足不出户线上应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刚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