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梦想家  趣玩新天地——余杭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07:07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一扫前几日阴霾开出了太阳,临平新天地也在一片晴朗中开启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余杭分会场活动,本次动漫分会场活动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余杭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指导,浙江杭报金都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从4月30日延续至5月5日,在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开启七大主题活动。

动漫音乐唱不停,动漫市集创意无限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乐手和近10组小乐队在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开启一场三次元版的“我为歌狂”,一首首记忆中的动漫歌曲把现场气氛直接带入高潮,还有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世界顶级速弹名师JOE STUMP首次登陆临平,在动漫分会场舞台上表演了令人惊叹的乐器演奏。

在另一边的“脑洞大开”动漫市集上,30余位来自各地的创意摊主带来了各类动漫周边和创意产品,摊位上各色动漫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创意市集作为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的每月特色活动,本次以动漫为主题,这场“脑洞派对”延续了4天,吸引了不少动漫迷前来打卡!

“动漫+科技/手作”,新鲜动漫玩法人气爆棚

余杭科技馆带来炫酷“黑科技”和趣味动漫的结合,裸眼3D、VR特效玩不停,现场手工DIY制作现场吸引了近200组家庭参与手工制作,另一边的声光电气的流动实验展台也围满兴致勃勃的小朋友们。本次动漫分会场活动还开展了陶艺、油画、皮具的DIY体验,通过把“动漫+手作体验”的新奇玩法,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心未泯的动漫世界。

深挖本土动漫新势力,插画展火热助力

在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中,本土动漫插画师的插画展算是一大亮点,30余幅来自本土插画师的全新作品首次进行展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市民不禁驻足观看,而完美世界影城杭州铂金店的国漫展播也让观影家庭印象深刻。

本次已经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第三次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活动,据统计六天活动时间总共吸引近2500余组家庭加入这次的动漫狂欢。在活动内容方面,本次动漫分会场活动更加注重互动体验环节,把动漫元素加入各类体验当中,提高活动趣味性。与此同时也致力挖掘本土动漫新生力量并给予展示平台,把临平新天地动漫分会场办成一场全年龄段的动漫狂欢。动漫分会场活动结束后,临平新天地还将有一系列活动开展,更多活动精彩内容请关注“临平新天地”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