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月季精品展浪漫来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07:13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潘高升 记者 俞倩)昨天,“姹紫嫣红”——第七届杭州西湖月季花精品展在西湖名园郭庄开幕。本届月季展共展出700多种月季精品,是杭州史上最全的月季品种展,也是郭庄有史以来品种数量最多的一次月季花展。

本次月季展共分三大展区,其中郭庄主展区汇聚了大量的名优精品,集中展示了“花中皇后”月季的姹紫嫣红。作为本次月季花展的分展区,杭州花圃月季园以展示地栽月季为主。杭州龙坞花园的玫瑰花园浪漫来袭,将演绎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0日,三大展区同时开展。

今年的月季展有很多精品和新品悉数登场,好多都是第一次展出。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一种名叫“艾迪·米歇尔”的月季。它个子高挑,长势强劲,基本能长到1.5米。外貌尤为靓丽抢眼,“黄背红花”是它最大的特色,正面的花是红色,背面却是黄色,颜色反差如此厉害的月季花品种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郭庄外池水面上,月季小品“辉煌70”挺立花丛中,各色月季环绕,色彩亮丽。展览期间,郭庄凭公园IC卡或购买门票入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高升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