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寄语初心 市直机关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4:09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赵崎 记者 郑炜) “与梦想同行,青春不老”、“你好,年轻”、“谢谢那时你这样做”、“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感谢你当年早为的初心”……满满一墙寄语初心,是杭州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团书记们,对于当年入团誓言的回复。

昨天,来自市直机关的团员青年在杭州党史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的“百年五四”纪念活动。老团员和当天新入团的团员们在团旗下一起庄严宣誓。市级优秀团员代表,来自市委宣传部的楼千里还在团旗下,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杭州市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并寄语青年朋友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

本次主题团日还开展了市直机关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机关老团员退团仪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和党史馆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并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赵崎 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