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体育中心体育场改造项目启动 2021年华丽归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4:01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路清华 记者 范昱) 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足球比赛项目的场馆之一,昨天,江干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会场馆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开工。

江干区体育中心总用地面积804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058平方米,包含全民健身中心、网球中心和体育场。本次项目改造建筑面积16063平方米,主要涉及对体育场的改造提升,包括竞赛场地的草坪、灯光,观众区域设施,球员休息室、裁判用房等赛事功能用房,以及室内外道路、发光照明等配套设施工程的改造提升。

江干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忠平说,体育场改造提升后,看台的座位将达到1.4万个,施工工期约18个月,最晚将于2020年11月竣工,预计2021年通过竣工验收后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环境华丽归来。

“竣工验收后,根据亚组委统一安排,江干体育中心还将迎来场馆试运行和各项测试赛,2022年9月承接亚运会正式比赛。”姚忠平说,改造提升后的体育场将在符合承办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基础上,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健身体验。

需要提醒的是,从昨天起,江干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已停止对外开放,但网球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仍向市民正常开放。

姚忠平说,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除体育场外,其他健身广场等也将陆续停止对外开放。封场期间给广大的健身爱好者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路清华 记者 范昱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