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杭州黄龙商圈要变身!国庆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08:53   

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市城管局

一个城市的美,离不开它璀璨繁华的夜景。最新消息,杭州的黄龙商圈将启动亮灯工程,国庆前就会实现华丽变身!看看它将呈现怎样与众不同的夜景新面貌!

黄龙商圈夜景有哪些特色?

先来看看黄龙商圈目前的美丽夜景。

玉古路部分建筑

曙光路 西湖区文化馆

未来,黄龙商圈将以黄龙体育馆及周边重要建筑照明为核心,以高层建筑照明为重点,以广场、景观绿地照明为点缀,以住宅楼的居家照明为背景,主次分明,营造明暗适宜、动静适度的新黄龙夜景。

黄龙世纪广场

黄龙路

嘉华国际商务中心

世贸君澜大饭店

商圈亮灯效果,将增加人性化的互动性、智慧性灯光,辅以广场、绿化的点缀,营造出兼具时尚感及现代感的新黄龙夜景画面。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城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新消息,杭州的黄龙商圈将启动亮灯工程,国庆前就会实现华丽变身。今年,杭州将启动整个街区整体建筑及景观照明亮化工程。黄龙冰上运动馆新夜景黄龙冰上运动馆坐落于西湖区黄龙体育场西侧,属黄龙商圈核心位置,区块优势极为明显,是黄龙商圈重要的建筑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