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远门 西湖区就够你玩整个“五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1:24   

杭州有一处可以欣赏世界名家作品的地方

@转塘全山石艺术中心

杭州有一处可以欣赏世界名家,拥有500多年历史真迹油画的绝佳地。在转塘街道江涵路88号的全山石艺术中心,是由全山石艺术基金会支助下的民办公益性油画艺术研究和展示机构,收藏和展示了中外优秀油画作品。

艺术中心的流动陈列室不定期举办各种中外油画作品展览;固定陈列室主要陈列了油画家全山石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及艺术中心收藏的世界油画原作,对公众免费开放。今年正值全山石艺术基金会成立8周年、全山石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馆5周年。全山石艺术中心推出“全山石艺术中心新增藏品展”,为广大观众奉上精美的视觉艺术佳肴。“良辰美景”相遇“赏心乐事”,开启这个春天的视觉审美之旅。

摄影达人必打卡

@转塘街道创意路1号

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创意路1号的“小冰岛”及凤凰·创意园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4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其间,园区内将举办“人民攻摄X鲸末”线下摄影打卡活动,将邀请众多摄影达人在园区内采风互动,开展摄影专业讲座,打造杭城网红打卡新地标。

杭州版“天空之城”

@象山艺术公社

来象山艺术公社是一定要拍照的,三街九巷、带型园林、艺术中心、高地公园……随手一拍,春天便被定格了。公社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创意路313号,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将邀请众多摄影达人在公社内采风互动,打造杭城网红打卡新地标。

中国美院为杭州再添打卡新地标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

位于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内的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去年一开馆,就成了杭州打卡新地标。今年五一期间,这个中国首个具有西方现代设计原作系统收藏的设计博物馆还有不错的展览值得一去,20元一个人的票价也不贵。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建筑设计方案文献展,可以看到博物馆的整个建造过程;“颠覆与重塑”展示了设计师马西莫·奥斯蒂一生著名作品;“生活世界”则展出了自19世纪中叶以来的约超过130位设计师的约430套西方现代设计展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通讯员 汪晓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