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幸福和好运 “五一走运”开始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06:41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计慎忆 周珈伊 记者 熊艳)陪伴是幸福最长情的告白,工作忙碌的你,有多久没陪伴家人了?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来古老的大运河边“走运”吧!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走运大会“幸福运”活动将于5月3日上午8时在“运河天地”景区举行。内容包括诗歌合唱快闪,幸福运大使亮相、幸福运开走等环节。整个活动的“幸福运”让大家在“走运”的同时也感受到幸福的氛围。

本次活动,陆路报名费60元/人,可以领取专属的走运物资包、T裇、赛事手册、免费进入香积寺的机会一次。水路报名费100元/人,可以领取专属的走运物资包、T裇、赛事手册,享受单程游船和进香积寺的机会一次。水路线路的设计是相亲活动专线,游船去程线路为:运河天地(上船)—香积寺码头(下船),船程约1小时(船上设置相亲环节)。

即日起,70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市民都可凭身份证报名,16岁以下的报名者需要家人陪同参加报名。可通过扫描“2019走运大会幸福运活动”二维码报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计慎忆 周珈伊 记者 熊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