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明天开放 现在去杭州城东最智慧的游泳馆可享半价优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07:49   

入场前,我曾在前台的显示屏上看到泳池的最新情况:pH值7.6、余氯0.45。

相关负责人说,场馆的智能系统能实时监测泳池的相关数据,这两项数据都符合现有国标。7.0-8.0的pH值达到了饮用水级别,如果游泳时不小心喝了一口“洗澡水”,也不用担心;余氯值跟皮肤刺激度和杀菌效果有关,须控制在1以内。

此外,泳池利用加温设备,使池水常年保持在27-28℃。泳池边的过道安装了地暖供热系统,这在南方的公共场合比较少见。

除了适宜的温度,场馆内的湿度也有严格标准。据了解,体感最舒适的湿度是70%,游泳馆利用专业除湿器,将湿度保持在75%-80%之间,用这位负责人的话来说,就是“上岸后,体表的水在短时间内快速蒸发,不会感觉浑身湿答答的”。

省泳协进驻保障游泳安全

省泳协的进驻,让游泳馆的运营得到了更专业的保障。

一方面,游泳馆在每个运行时段都配备了7名救生员,全方位观察泳池情况,这些救生员需不定期参加省泳协组织的内部培训。另一方面,场馆今后将开办游泳培训班,邀请省泳协的专业游泳教练进行授课指导。

未来,游泳馆内还会增加一处不少于300座的移动看台,只在举办专业赛事时使用,平时就像折叠椅一样收拢,能节省一半空间。

你是不是心动了?除了开馆初期的半价优惠,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还有其他优惠:1.单位公益性活动可享8折优惠,工会系统(以付款单位账户为准)可享6折优惠;2.“杭工e家”App会员可享9折优惠;认证会员可享8折优惠;3.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含比照享受待遇对象)、工匠本人可享免费的优惠(具体收费标准、开放时间及其他优惠详见“杭工e家”App或现场告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卢叶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除了开馆初期的半价优惠,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还有其他优惠:1.单位公益性活动可享8折优惠,工会系统(以付款单位账户为准)可享6折优惠。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开馆初期,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去游泳馆劈波斩浪何其快哉,但在旺季大家会为排队检票而苦恼,也会担心泳池的水是否干净、安全能否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