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 亚洲味 国际范 杭州将面向全球办好亚洲美食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06:31   

凸显国际范 敞开胸怀面向全球办好亚洲美食节

日前,我市召开亚洲美食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跨越国界”“亚洲印象”“面向全球”“助力世界名城”……从会上强调的一个个关键词中,不难发现,“国际范”已成为亚洲美食节的一抹亮色。

正在举办中的亚洲美食节活动之一——“寻味亚洲”影像展照片征集活动,通过杭州对外传播官方社交账号Hangzhou Feel等平台,面向全球征集美食影像作品,吸引了全球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球的3000多幅美食照片。

亚洲美食节活动的另一个活动——“家的味道”国际少儿漫画展,设立了马来西亚、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6个国际分赛区,吸引了来自欧美、亚洲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万幅作品踊跃参赛,共同挥毫描绘寰宇美食文化温情故事。

近期,杭州赴日本、韩国等国外重点目标市场,积极开展亚洲美食节专项推广活动,将借力亚洲美食节,辐射带动上半年国际国内游客来杭旅游的热潮。美食节期间,将邀请各国友人开启杭州美食文化之旅,面向中外嘉宾推出“美食文化传承之旅”“品茗问道之旅”“名人名胜探访美食之旅”等美食之旅,吸引更多国际友人亲身体验杭州美食+文化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幼叶 记者 黄宇翔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