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明阵雨、雷雨轮岗 周五弱冷空气“救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2   

和罗森不同,全家的主打棒冰是“珍珠奶茶雪糕”。这款雪糕“其貌不扬”,拿到手时,几乎让人怀疑它“网红”的身份。但开始吃时,就会发现它的“独特之处”。

“这款雪糕最特别的就是里面是有珍珠的,而且珍珠Q弹有嚼劲,比普通奶茶店的还要好吃。”正在全家选购棒冰的姑娘小文介绍。

除了珍珠奶茶雪糕外,小文还向记者推荐了店内的椰子灰雪糕和奥利奥饼干雪糕。

“椰子灰是去年的‘网红棒冰’,今年热度降了些,好买很多。吃完椰子灰,整个嘴巴都会变黑,还挺有意思的。至于奥利奥饼干雪糕,是非常浓郁的巧克力棒冰,中间嵌有一整块‘奥利奥饼干’,合适巧克力爱好者。”小文说。

“网红”雪糕们味道、造型如此特别,那价格会不会也很高呢?

记者在走访便利店时发现,这几款中最便宜的要属双蛋黄雪糕,单只售价5.8元。其他如珍珠奶茶雪糕、椰子灰雪糕的价格在10块钱左右,而奥利奥饼干雪糕则会更贵些,单价达15元。

虽然这些“网红”雪糕并不便宜,但在小文看来,这样的价格也还在接受范围,“‘网红’雪糕主要就是尝个鲜,这和平时买杯奶茶没多大区别。”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文/摄 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闷闷热热的天气来支雪糕解解乏咸蛋黄、珍珠奶茶这些口味你会尝试吗。不少经常光顾冰柜的市民发现,现在的雪糕们已和儿时大不一样,有些甚至突破“美食次元壁”,推出咸蛋黄、珍珠奶茶、奥利奥饼干等全新口味。双蛋黄雪糕是罗森便利店今年推出的“拳头”棒冰,在店内冰柜上,甚至还贴有“我就要红”的标语,专门为其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