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50”大会4月26日云栖小镇起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10:46   

10个“容器”让全球年青人在这里汇聚

商报讯(记者 葛玲燕)2018年5月24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出现了一个全部由“年青”志愿者举办的大会,它叫2050,吸引了全世界两万名年青人。年青人因科技而团聚,这是2050的主题。在2050,每一个人都是志愿者,每一个年青人都可以上台分享他有趣的故事、难忘的经历、科技的魅力。

现在第二届2050大会也要来了,4月26日-28日将在云栖小镇拉开帷幕。今年会有哪些亮点?在昨天的媒体恳谈会上,记者帮大家打听到了一些消息。

据悉,2050@2019 将通过青年团聚、热带雨林、新生论坛、星空露营、探索展区、青春舞台、候鸟计划、约会、运动汇、青年奖这10个“容器”,创造年青人见面的机会。

比如2050《创新创业在云栖》论坛,将邀请4位神秘大咖,作为新生“领航员”,为创业新生指点迷津。对特色小镇建设感兴趣,或梦想在云栖小镇创新创业的小伙伴,都可以到此论坛参与对话,听听创业故事。

“所谓年青人,并不受年龄的约束,来这里聚的,都是年青人。”2050活动发起人王坚博士介绍,2050就是让全球的年青人见一次面。青年创业者们大多缺少资源,2050就为大家创造了这样的机会,让年青人有更多创业的可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