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汽车票开售 想买票的旅客要抓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10:46   

商报讯(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下周即将迎来五一长假,大家外出的心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记者从杭州长运了解到,从昨天(4月22日)开始,旅客们已经可以购买5月1日(含)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了,预售期为10天。想买汽车票的旅客可要抓紧了。

除了提前买票,今年长运还开通了校园直通车,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可以享受这个福利。4月30日当天,你不用去车站人挤人,在校门口就能上车到家。

据悉,杭州长运在下沙高教园区设了绍兴、新昌、嵊州和宁波四个方向的直通车,一共有两个发车地点,一是杭电师生办事大厅北侧,二是浙江工商大学凯旋门,发车时间都在下午三点左右,每辆车都只有一班,想乘坐的同学们不要错过了。

那要如何才能买到直通车的票呢?只需关注“杭州长运”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我要买票”,进入页面后再点击“校园巴士”,选择杭州始发,上面有具体时间点,就可以选择购买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记者从杭州长运了解到,从昨天(4月22日)开始,旅客们已经可以购买5月1日(含)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了,预售期为10天。只需关注“杭州长运”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我要买票”,进入页面后再点击“校园巴士”,选择杭州始发,上面有具体时间点,就可以选择购买了。除了提前买票,今年长运还开通了校园直通车,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可以享受这个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