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晒啊!上午杭州气温直冲30℃ 雷雨就在路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1 14:39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钱江晚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一早开窗,微风不燥,阳光温暖地照在脸上~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开始了?千万别被蒙蔽了!太阳公公说,他已经办好了请假手续,雷雨兄弟马上要来接班啦!

雷雨就在路上!下午出门带伞!

一边还在说着,今天有太阳真好!一边杭州市气象局就带来了最新消息:目前,杭州天空云系正在逐渐增多,天色将越来越阴沉,它们是雨的前阵!今天下午,在冷暖气团的斗争中,雷阵雨将拍马赶到。

这次的雷雨和之前的强对流天气引发的雷雨不同,雨量没有那么大,主要还是由于冷暖气流相撞引发的。

气温上,今天上午最低气温已经达到19.2℃,最高气温接近30℃。

下周雨雨雨,气温挺舒适!

“雨频霜断气清和,柳绿茶香燕弄梭”,谷雨已过,雨水自然也频繁起来。未来5天(21-25日),杭州都是雨雨雨的节奏,4月12日以来的连续高温+晴天将暂告一段落。

不过春天的雨不会连绵不绝,而是下下停停,偶尔中场休息,“春姑娘”开始展现温柔的一面。

看这张7天预报图,气温接近两条平行线。未来5天的最高气温在26-29℃,最低气温在16-19℃,整体还算舒适。

雨水较多,大家出门要记得带好雨具,注意行车安全。

阴雨天,仍需提防紫外线!

紫外线是一年365天都影响着我们的肌肤的,就算有云层的遮挡也一样,所以在阴雨天,防晒护理同样不容忽视。

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太阳的紫外线还挺强,在这几个小时内可以减少晒太阳的时间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钱江晚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谷雨已过,雨水自然也频繁起来。未来5天(21-25日),杭州都是雨雨雨的节奏,4月12日以来的连续高温+晴天将暂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