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西子湖畔的书画笔会 凝聚归侨侨眷浓浓爱国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0 09:00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张军 记者 郑炜) “我从这里出枝了”“好的,我在你的对角点墨,增加景深和层次感”……4月19日,在杭州市侨联于西子湖畔青藤茶楼 举行的“翰墨西子湖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上,来自杭州市侨联系统的五位书画爱好者共同完成作品“满园春色”,将自己对幸福生活的感悟寄情于笔墨之间。

本次活动汇集了三十余位书画爱好者,他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呈现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体现侨界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创辉煌的书法作品;有表达祖国秀美河山的山水画;有反映幸福和谐生活的花鸟图……一幅幅表达心声的作品,展现了归侨侨眷及侨界人士在党的领导下,“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面貌,表达杭州归侨侨眷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强烈愿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归侨侨眷和侨界人士以书画联谊,笔墨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情谊。

市侨联党组书记裘建平、副主席石利群、巡视员范方军、党组成员丁佐,省侨联文化交流与信息传播部部长陈林等,与侨界书画爱好者们一同感受文化艺术带来的别样精彩和独特韵味。

市侨联组织开展此次书画笔会,既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作用,更好弘扬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展示杭州侨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也是市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交响乐”的序曲,为全市侨联系统书画爱好者搭建了联谊交流平台,增强了归侨侨眷及侨界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军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有反映幸福和谐生活的花鸟图……一幅幅表达心声的作品,展现了归侨侨眷及侨界人士在党的领导下,“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面貌,表达杭州归侨侨眷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强烈愿望。每日商报讯(通讯员张军记者郑炜)“我从这里出枝了”“好的,我在你的对角点墨,增加景深和层次感”……4月19日,在杭州市侨联于西子湖畔青藤茶楼举行的“翰墨西子湖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上,来自杭州市侨联系统的五位书画爱好者共同完成作品“满园春色”,将自己对幸福生活的感悟寄情于笔墨之间。市侨联组织开展此次书画笔会,既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作用,更好弘扬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展示杭州侨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也是市侨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交响乐”的序曲,为全市侨联系统书画爱好者搭建了联谊交流平台,增强了归侨侨眷及侨界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