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0 06:37   

未来将打造成具有杭州特色的“退役军人之家”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胡舰航)昨日,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成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四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中心成立后,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来信来访、接待办理、权益维护、政策宣传、法律服务、帮扶援助、就业创业扶持等职能,着力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体化平台,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综合服务。目前,中心设置了来访接待、老兵之家、荣誉展示、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学习交流等功能区,在拓展“军味”模块的基础上,着力构建退役军人“温馨家园”。

新成立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位于文三路359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宗旨,用心了解退役军人的所需、所求、所难,用情架起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致力打造具有杭州特色的“退役军人之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舰航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