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5月1日起,杭州全市户籍业务要到这里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20:59   

市公安局消息,5月1日起,市局户籍办证中心窗口将停止对外开放,所有户籍审批事项均下放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受理。

5月1日起,市局户籍办证中心停止对外开放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群众就近办事,杭州市公安局已陆续将户籍业务事项下放至基层派出所,实现所有派出所户籍窗口均可直接受理所有户口业务。

随着户籍业务“网上办”、“移动办”工作的不断推进,经研究决定从2019年5月1日起,市局户籍办证中心窗口将停止对外开放,所有户籍审批事项均下放到派出所户籍窗口受理。

请有需要在市局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于2019年4月20日前提交申请(审批时间7个工作日),4月21日后不再接收业务申请,之前在市局窗口受理,尚未办结取件的群众,务必于2019年4月30日前领取办理结果,逾期视作放弃,需重新向派出所申请。

特此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不明事项可致电88898559(转人工)。

全市户籍窗口电话一览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