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警保合作点”增至10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8:37   

商报讯 (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 记者 骆静怡) 又有好消息啦!昨天,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警保合作”有了新进展,除了新车上牌外,在合作点还能办理6年免检标志核发等业务。

从2017年6月开始,杭州交警就和平安保险合作,通过线上平台、线下网点等渠道,推出了“警保合作”线上线下交警车(驾)管便民服务举措。车主可以在合作点,享受购车、投保、缴税、上牌及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今年,除了平安保险,杭州交警的合作单位又新增了人保、阳光等保险公司,线下网点也从3家增加到10家。同时,还在部分合作点推出了“6年免检标志核发”业务。

办理流程很简单,车主只需要拿着行驶证和交强险,直接到警保合作点,将资料交给工作人员,接下去就不需要再操心了。“保险公司都有车辆保险的相关数据,车主在办完保险以后,就能直接办理6年免检标志,相比之前还要去车管所和各大网点办理,方便了不少。”杭州交警车管所民警吴春晖告诉记者。

目前,全市10家“警保合作”交警车(驾)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量月均已达500余笔。下一步,将向杭州各区县市推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徐晓婷 记者 骆静怡  编辑:见习编辑 管鹏伟
返回
杭州“警保合作点”除了新车上牌外,还能办理6年免检标志核发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