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昨天地震 浙江旅行团及自由行游客暂未受影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7:19   

钱江晚报(记者 郑剑瑾 鲁佳 叶晨)

地震发生时,台北震感明显,摇晃持续了10多秒钟。三楼房间的吊灯不停晃动,桌上的茶杯也险些震落在地。目前已传出花莲有民众受困,具体灾情仍在核查中。

省中青旅相关负责人告诉钱报记者,目前该旅行社有100人左右的游客在台湾,行程都没有受到影响,地震发生点不是常规团队的行程点。

浙江国旅台湾部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在台的150名游客均无碍,行程一切正常。

“这次地震短期内可能会影响近期准备去台湾的旅游者的出行意愿,后期基本没有影响。”杭海外负责人金岚告诉钱报记者。

地震发生后,携程旅游灾害中心第一时间密切关注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在台湾当地的携程领队、旅游团及自由行游客。经排查,上百名团队游客全部安全,自由行游客也暂未接到有受地震影响伤亡的消息。

据携程台湾领队反馈,当地感觉有轻微晃动,但是目前当地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未受影响。携程自营台湾负责人孙瑜表示,为防止落石,携程近几日在当地的团队,涉及花莲太鲁阁的线路计划将景点调整为七星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郑剑瑾 鲁佳 叶晨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省中青旅相关负责人告诉钱报记者,目前该旅行社有100人左右的游客在台湾,行程都没有受到影响,地震发生点不是常规团队的行程点。据携程台湾领队反馈,当地感觉有轻微晃动,但是目前当地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未受影响。地震发生后,携程旅游灾害中心第一时间密切关注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在台湾当地的携程领队、旅游团及自由行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