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周多云+阴雨为主 最高温可能超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07:18   

钱江晚报讯(记者 陈伟利)被冷空气袭击的杭州,总算在周末两天迎来了暖洋洋、温温柔柔的春天。

可是,春姑娘的戏份实在有点多。这不,刚平静几天,当大家以为春天就是这般温柔时,本周气温又不稳了,一日高过一日,“biu”地一下,周四最高气温可能再冲30℃,夏天的感觉又要回来了。

昨天一早醒来,空气中飘着细细雨丝,上午又静静离开,滋润了春天,对出行没造成太大影响,可以说是一场知时节的好雨!雨水退场后,云系尚多,然而有那么几缕阳光从云缝中穿过来,便让温度上升有了动力,最高气温22.6℃。

昨天有小伙伴说,在外面逛了一天了,阳光刚刚好,气温刚刚好,只是风有点儿大。那是因为昨天有些冷空气过来,风略大,今天风力会有所减弱。

因为这股冷空气,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到明天部分地区弱降水,气温将小幅下降。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在10~13℃,最高气温20~21℃。

17日开始,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坐上小火箭,大幅上升,18日的最高气温或将再度突破30℃!

目前预报18日最高气温将达31℃。这升温降温的幅度不似上次破纪录般的疯狂,是正儿八经的春天气温波动轨迹。

一周杭州天气预报:

15日(周一):多云转晴,10~21℃,东风3~4级;

16日(周二):多云转小雨,12~20℃,东南风2~3级;

17日(周三):晴,13~28℃,南风3~4级;

18日(周四):晴转多云,14~31℃,南风3级;

19日(周五):阴转小雨,18~25℃,东北风3~4级;

20日(周六):小雨转阴,17~24℃,东风3~4级;

21日(周日):阴,16~23℃,东风3~4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陈伟利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被冷空气袭击的杭州,总算在周末两天迎来了暖洋洋、温温柔柔的春天。